高冷話癆君

【認證:國家內心戲一級演員】
世界何等兇頑,世界何等溫存。

2017.1.30記夢

夢到你變成了雙胞胎,二十歲左右的模樣,雙胞胎裡哥哥叫林嘉進,弟弟叫林嘉榮。

阿進比較活潑,總是安分不下來還到處撩女仔,但是也是那種特別懂得分寸地取悅,還特別擅長用他那張俊俏的臉蛋扮扮可愛討女孩子歡心,很少有人能夠拒絕。阿進有那麼兩個損友,時常想捉弄他。記得有那麼一次,損友看到教導主任走了過來卻故意塞了一根菸到阿進手裡,阿進一臉陽光,只是把菸叼在嘴上笑的無比燦爛,教導主任越走越近了,阿進也瞥見了,於是趕忙把煙揣進了口袋裡,他臉上一陣七歲孩子一樣的頑皮。教導主任瞪了他一眼,便走了。

關於阿榮,其實記下的事情不多,他和阿進長得很像,也是生得一張喜人的臉蛋,和阿進的性格相比,阿榮安靜許多,兩兄弟感情很好,時不時也會扭計,可是轉臉就會忘記了。阿進雖然經常和女孩子們周旋,實際上他心裡面有一個踏實喜歡的對象,那就是是隔壁班的一個長得特別像趙雅芝年輕模樣的女孩子。這個女孩子她也知道阿進喜歡自己,她也知道阿進同樣明白她那點心意,不過他們從來都是看上去特別好的朋友,至於更近一步的事,他們似乎都還沒有想到過。我和阿榮待在一起的時候,阿榮經常笑話他那個哥哥,說他哥哥天不怕地不怕一遇到那個女孩子就沒法正常開口說話,阿榮講起阿進那些個怕醜的事情的時候,臉上也有陽光,就好像阿進活潑時那樣,我時常在他臉上有陽光的時候忍不住伸手揉一揉他那有些蓬亂的烏黑的頭髮,每次我一碰他,他就突然會停下講他哥哥糗事時調侃得意的神情,突然又變回那個內斂的阿榮,但是他還是在笑的,紅著臉帶著陽光向著我,有時他還會把頭低下像一隻小貓一樣讓我摸他的頭,又或是他會捉住我的手拂過他的眉宇間,拂過他的鼻子再到他的嘴唇⋯⋯通紅著臉,永遠都是很溫柔。每一次我都覺得我在觸摸溫暖的陽光,我就覺得我再也不想走回黑暗裡了。

我有點捨不得這兄弟倆。

 
标签: 記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高冷話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