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話癆君

【認證:國家內心戲一級演員】
世界何等兇頑,世界何等溫存。

为了挚爱的一对用了两晚上赶制了一个fanvid大概是我近兩年幹過的最瘋狂的事?

B站地址:【http://m.acg.tv/video/av1763422.html】【警界線】[軍飛]有借有還

簡介:【感情的事,就是有今生无来世】杜 一飞是一个警察,曾作为卧底潜伏在张军身边十几年,恢复警察身份之后才惊愕发现自己无法放下那一段段和这个好兄弟一起的日子,时常难以掩饰内心的他为此变得暴躁不安起来,甚至为表明警察立场,违心地去对抗张军,但是张军却对他说了戳痛他心脏的话:我不会怪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我現在這麼瘋魔是如何轉變過來的
我最近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我已經不再是我了。"
因為我堅持了二十年不踏入這個腐圈,卻在一朝一夕間被完結
這樣說的確講出去會被人笑
可是又是事實
我本來祇是一個為了啟智叔而來的小影迷
現在卻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軍飛黨
我真的相信 是命裡有的安排

如果說POI的RF帶我進了門,那麼警界線的這一對就應該是徹底將我擊潰
你問我為什麼會喜歡軍飛我大概沒法形容得很準確
可是當我發現我一個人放空的時候想起他們倆的點點滴滴就會不自覺像個傻瓜一樣笑出來的時候
我就已經知道
我完了

徹徹底底

所以

我想說一聲

舊我

再見

_(:3」∠)_

\sevdemon阿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7)
©高冷話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