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話癆君

【認證:國家內心戲一級演員】
世界何等兇頑,世界何等溫存。

小的時候真的被這對震驚過,是特別感動的震驚。QuQ

killer_kathy食铁兽:

【再不斩。白。天堂】

我最近在补火影的说……

好怀念啊!这是我入二次元的第一个圈子,最早是小学3年级,数数看已经10年了……

相比之下,我的微博号比较新,没有渗入火影圈,估计没啥人转发评论,再说这张图完全是心血来潮,所以干脆在这里也发一份吧。

在这里的话,还能多唠叨几句~

我入火影圈的时候还是个小屁孩儿,会画画,但是水平不咋地还挺自以为是的……最喜欢的cp是蝎迪【人生中萌的第一对儿腐cp】,后来漫画看到迪达拉死了,就把动画漫画一起弃了,虽然我当时很小,但是对小迪是真爱啊。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一系列鹿鞠图,棒极了!从他们相遇到相知到相爱再到结婚成家……这套图很打动我,我决定去补火影了!

小时候对斩白……很感动,但是没有如今这么大的震撼,也是跟人生阅历有关吧,而我如今又是史圈。具体就不说了……因为看过的人都知道【】

如今再看,虽然做足了心里准备,还是泪腺崩坏了。

AB真是坏人啊……怎么能让这样的天使成为要被主角杀死的敌人呢,唉,这种角色再厉害最终也是败给光环啊【】还有晓组织也是,杯具啊……

不过他们最终去了同一个地方,也是一种幸福的BE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389)
  1. 共10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高冷話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