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話癆君

【認證:國家內心戲一級演員】
世界何等兇頑,世界何等溫存。

        如果我說,銅鑼灣的車水馬龍每晚都在我的房間裡呼嘯而過,別人會不會說我和你一樣瘋了。我遞給你一瓶在WATSON剛買的蒸餾水,你抿了一口,撇了撇嘴角,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我還記得人群嘈雜的那晚你也站在這個位置,離港鐵站出口附近那個下水道入口有三十米左右,而我站在圍觀的人群裡,看著一個古惑仔拿手指指著你的頭,我還沒來得及擠出人群,就看著他弄污糟了你身上那件剛洗過的新制服。結果我後來晚晚發夢,夢裡的車水馬龍都變成了你制服後來的顏色,紅的發亮,紅的令人頭皮發麻,我現在告訴你我不喜歡紅色。我還是喜歡現在這樣和你站在這個地方,看你喝水,看你嶄新的制服還不是紅色的樣子,和你一起站在銅鑼灣來往咆哮的車流里,看紅的發亮的車水馬龍和霓虹燈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高冷話癆君 | Powered by LOFTER